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研發處2

Loading...

研發處1

Loading...

Last Update

Loading...
Home > 企劃組 > 客戶關係管理中心(CRM Center)
客戶關係管理中心(CRM Center)

  本校客戶關係管理中心(CRM Center)目前與台灣優勢客服公司專案合作,提供本校學生穩定、安全的工讀機會;客戶關係管理中心不定期將新的工讀招募資訊,公告於客戶關係管理中心部落格、學校首要、學生個人CIP信箱 。 希望體驗企業實習、在校工讀的您,客戶關係管理中心是您最佳的學習與工作的管道。

  詳細訊息請至http://rd.just.edu.tw/files/11-1004-1285.php
  或請至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rdi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