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中國科技大學】舉辦「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創意統計圖『錦圖妙計創作賽』競賽」

目的

鼓勵學生構思將理性的數據與創意的圖表結合,創作吸睛的統計圖並輔以文字說明。藉此希望能推動學生透過取得真實數據、整合資料以培養數字立論的習慣,並發揮數據視覺化的能力製作生動、活潑的圖表引領閱圖者能輕鬆地認識這個世界的諸種變化。此處借“錦囊妙計”並賦以“計”字新意後,特以“錦圖妙計”為本競賽名。

應徵條件

1. 全國技專校院之在學學生均有資格。可以1~6人組隊參加,每隊至多可投3件作品。鼓勵數學(或統計)類、美術(或設計)類老師各一合作指導。
2. 應徵作品必須由參賽者原創(若少部分內容引用其他作品,必須加以註明),並且未經任何形式在公眾報刊、雜誌、比賽或網站等場合公開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再參賽。作品如發現涉及抄襲或重覆投稿,則依相關法律規定處理;且本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及獲獎資格,並追回獎勵。

收件、截止、揭曉日期及頒獎相關事宜

1. 收件:2017年11月3日止。繳交日期均以電郵伺服器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2. 揭曉:預計2017年11月19日得獎名單公佈於中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網址如下~
http://www.cute.edu.tw/~gec/gec2/。
3. 頒獎:各項得獎人名單公佈後,另行通知頒獎辦法。

其他詳如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