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9(2020)年度景文科技大學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研究報告
研究調查緣起
景文科技大學秉持「勤勞、信實、謙敬與創新」的精神,以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辦學特色,訂定「塑造全人科技人才」、「強化校企雙向交流」、「提升學校整體效能」以及「擁抱社區胸懷國際」四大教學為目標,營造樂在學習的優質校園環境,運用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課程設計與多元教學,塑造JUST (Joyous, Unique, Sincere, Truthful, JUST)景文科大優質品牌形象。教學單位設有商管、觀光餐旅、人文暨設計、電資四大學群,為一所實務教學型大學,培育學子在勤勞、信實、謙敬與創新精神中,誠實面對自我,盡情發展的同時掌握優勢,以誠摰的心態去服務產業、回饋社會,達到「培育企業最愛人才之一流學府」願景。
為了解景文科技大學畢業校友進入職場之狀況,以及企業雇主與主管對於景文科技大學畢業校友僱用的情形與滿意程度,校方透過執行單位於求職求才上之優勢,進行本年度雇主滿意度調查研究,廣泛且全面地蒐集畢業校友職場表現等相關資訊,藉以審視並調整教學方針與培育人才面向的適切性,期許將教學理論與實務更緊密結合,消弭與產業之隔閡,以與時俱進的態度培育人才,打造教學相長的雙贏環境。

研究調查目的
本調查目的為透過企業在招募、任用之經驗,瞭解企業在職場上各個面向(dimension)的需求與期待,並透過針對景文科技大學畢業生的職場表現進行各個面向評價,以供景文科技大學針對各項教學計畫制定的參考,茲將本調查的目的分述如下:
(一) 瞭解企業端在「招募用人條件」與「景文科技大學畢業校友表現」在各個面向的評價。
(二) 瞭解雇用企業在各個面向上給予景文科技大學畢業校友的評價。
(三) 瞭解企業對景文科技大學畢業校友整體評價與未來改善建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