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大仁科技大學】有關本校辦理「109年度高教深耕暨大學社會責任成果展」。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109年度高教深耕暨大學社會責任成果展」,敬邀貴校師生蒞臨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日程及地點:109年12月5日(星期六) 10:00—16:00,屏東青創聚落(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二、活動內容:共同空間啟動、成果導覽、成果發表,活動流程請參閱附件一。

三、活動主題:

(一)大仁科大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推動與成果。

(二)台9線原鄉特色加值發展-獅子鄉文化資產永續。

(三)書香舒活宜居城:田園趣產業的推動與實踐。

(四)社區食品安全防護網與永續環境經營。

(五)長照知識整合與實踐-營造屏東在地幸福活躍老化新願景。

(六)琉球幸福島-在地環境教育推廣與關懷。

(七)無處不在的健康殺手防制大作戰-大學護理系學生之在地社會責任與全球永續發展的實踐。

四、活動洽詢:大仁科技大學產學暨育成中心阮信傑主任;電話:(08)7624002轉1830聯絡信箱:rec@tajen.edu.tw;FB—https://www.facebook.com/iostudio7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