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檢送本校長期照護系辦理「2019全國智慧長期照顧與應用專題提案競賽」活動資訊。
主旨:檢送本校長期照護系辦理「2019全國智慧長期照顧與應用專題提案競賽」活動資訊,惠請轉知活動資訊並鼓勵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智慧化長期照顧是現代也是未來的趨勢,為增進我國青年學子對智慧應用科技結合長期照顧服務的創新、創意、創造力,運用科技創新長期照顧服務或設計輔具產品,解決照護問題並提升照護品質,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凡與智慧長期照護相關創新服務或科技設計提案皆可報名。

二、報名方式:

(一)即日起至108年11月30日(星期六)17:00止,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方式。

(二)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xe88sQaUMxR8HdC6。

三、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資料。

四、活動聯絡人:林彥妤助理,連絡電話:02-2822-7101轉6135,電子信箱:yenyu753@ntunhs.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