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逢甲大學】辦理「2019第14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活動,懇請轉知所屬單位鼓勵新創團隊報名,並訂於5月23日辦理全國爭霸決賽。
主旨:本校辦理「2019第14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活動,懇請轉知所屬單位鼓勵新創團隊報名,並訂於5月23日辦理全國爭霸決賽,請准予出席人員公假。

說明:

一、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為我國最大型之創業競賽,迄今舉辦己邁入第 14 年,本屆賽事除將運用TBIA 台灣創新育成聯盟在中部深厚的創業能量外,並聯合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中科加速器聯盟、TI 台灣孵化器、福爾摩沙雲創基地創業輔育資源,透過模擬企業題材的規劃,達成青年創業、實踐創業、培養創業家之目的,提升新創團隊的成功率。

二、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8年4月22日(一)。

三、決賽地點:逢甲大學。

四、報名網址:https://tict.asia/。

五、詳細報名須知請見附件一競賽辦法及附件二活動EDM。

六、敬請轉知貴校所屬單位,鼓勵新創團隊報名參加,並准予貴單位出席人員公假出席。

七、本次創業競賽洽詢專線:04-2465-3000轉201、210、2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