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創新。創業發想論壇暨USR交流會」

一、 現在是創新創業的時代,基於學校的立場必須將相關時事確實傳遞給在地青年與學生,並廣邀各界共同參與,創新創業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夢想,想要自己經營一間公司與企業,但仍有許多人因為資訊的不足而害怕向前,本次論壇廣邀各界之名創業家一同分享,內容含有創投說明、創業之路與社會回饋,就由各大主題分享,提供現有各大資源管道,鼓勵有志者實踐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並藉由本次的活動創意發想,分享本校執行社會責任計畫經驗與交流,並協助各校推動社會責任實踐,一同為社會發聲。
  二、 活動時間:107年01月04日上午9時報到。
  三、 活動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第三校區 文理暨管理大樓 國際圓形會議廳
  四、 活動網址:https://goo.gl/oKJn5y
  五、 報名網址:https://goo.gl/24hPTu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