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004

景文科技大學105年度傑出校友

姓名

張文勇

畢業年度

88學年度

本校畢業科、系、所

餐飲管理科

傑出表現事蹟

一、擔任 新加坡Crown Bakery & Café 總主廚

二、榮獲「2016年新加坡麵包的傳統與藝術競賽」冠軍

三、擔任新加坡麵包廠顧問

四、香港、印尼與馬來西亞學烘焙教學專任教師

五、著作:「來自地中海的55種美味麵包」

六、曾任職於上海、香港、日本、美國紐約以及新加坡等國際烘焙品牌的公司

七、在新加坡任職的烘焙坊提供景文餐飲系學弟妹海外實習的工作機會。

八、在海外打拼的成果,吸引了新加坡晚報、新加坡英文報The Straits Time、新加坡八頻道的特別報導;而且台灣的中天、三立、民視、TVBS等電視台也特地赴新加坡採訪。

「張文勇」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4旅館系 陳慶珍

景文科技大學105年度傑出校友

姓名

陳慶珍

畢業年度

103學年度

本校畢業科、系、所

旅館管理系

傑出表現事蹟

一、榮獲最佳主管殊榮 2010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

二、榮獲最佳服務表現殊榮 2010 洲際酒店集團 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

三、Sales basic Training test Champion 2014  業務競賽第一名 洲際酒店集團 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

四、2015年萬能盃旅館客務接待暨房務達人比賽擔任評審長

五、102學年景文科大旅館系全班學期第一名 2013景文科大二年制大學部。

六、20159月開始擔任桃禧航空城酒店 [星級評鑑]總指揮官,20162月獲得觀光局評鑑為五星級酒店。

七、2010-2016年與各技職學校合作(東南、景文、萬能、育達等科技大學)輔導在校生給與實習機會。

八、20169月正式升任桃禧總經理一職。

       

 

 

 

 

 

 

 

 

 

 

 

 

 

 

 

 

 

 

 

 

 

 

 

 

 

 

 

 

 

 

 

5視傳系 楊勝智

景文科技大學105年度傑出校友

姓名

楊勝智

畢業年度

90學年度

本校畢業科、系、所

視覺傳達設計科

傑出表現事蹟

2006年 a.自創品牌『Cubbish/傻笑鱷魚』。b.卡畢須獨立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c.台北市香港商會創會理事。d.發行出版兩本著作1.Cubbish沒方向感的動物(隨書附贈A6筆記本一本,共兩種造型)中文書 , 楊勝智Winner Yang,果禾文化,出版日期:2009-12-212.我是傻笑鱷魚:給你正面能量自信生活每一天中文書,楊勝智,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31

2007年 自創品牌『Cubbish/傻笑鱷魚』圖像授權台灣+泰國Double A發行文創筆記本。

2011年 自創品牌『Cubbish/傻笑鱷魚』獲得中華區兩岸四地(台灣,香港,澳門,大陸)最佳插畫品牌(銅獎)。

2012年a.獲邀至全台大學,高中,國中,校園巡迴創業/創意講座,講題:『用創意遊走在興趣工作與事業之間』累積超過100場。 b.台灣插畫師協會發起人,第一屆創會理事長。

2013年自有品牌『Cubbish/傻笑鱷魚』產品開發設計規劃(紙品+插畫文具為主),授權『嘉義巨匠文具紙品公司』發行全省文具通路銷售上百品項,超過1000家文具書店。

2014年 經營自創品牌『Cubbish/傻笑鱷魚』截至目前376千個粉絲。

2015年a.與台灣各領域插畫創作者一同策展與規劃台灣插畫聯展(插畫跨界與合作)。 b.擔任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顧問。

「楊勝智」的圖片搜尋結果

「楊勝智」的圖片搜尋結果

「楊勝智」的圖片搜尋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