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創創點火器」

為點燃校園創業星火、捲動青年初創風氣,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以下稱青年署)推出「創創點火器-大專青年創新創業平臺」,建構串聯校園、社群、社會、產業及國際的創業氛圍與訊息之機制,培育臺灣青年創業知能,協助臺灣青年初創準備,促進創業團隊取得更多資源、發揮校園創新創業資源效益,凝聚大專校院青年創業家及校園、民間產創能量。

 

透過創創點火器交流平臺,106年預計達成下列目標:

  1. 建構互動、交流的平臺,促進創業發想及資源串聯。
     
  2. 辦理各地小型聚會、中型座談交流會等實體活動,藉由聚集、互動及實作等方式,促進校園創業生態體系中各重要因素(產官學)之鏈結。
     
  3. 辦理新創媒合暨展示會,鏈結新創公司與創投、募資管道,促進新創青年相互連結及未創業青年觀摩學習,並邀請國外校園創業及創投單位來臺與國內相關民間單位共同參與交流,促進國內創新創業氛圍之凝聚與提升。
     
  4. 透過國內外創新創業資料蒐集與分析,了解創新創業發展與趨勢,以適時運用相關措施協助新創團隊。

如果你/妳是心中藏有創新創業idea的潛力火種,或是希望串連更多資源、尋找更大舞台的新創團隊,歡迎一起加入「創創點火器」,點亮你的不一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