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舉辦「2017年度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南區)」
一、旨揭培訓由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簡稱國創會)主辦,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協辦,課程將於6月16日(週五)至18日(週日)展開,敬邀貴校教師或育成中心經理人報名參加。
 
二、培訓特色:
 
(一)透過課程講座與案例探討和交流,協助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瞭解創新事業真實的發展情境與相關之創新事業課程如何成功落實。
 
(二)邀請成功的企業家進行創業講座直接面對種子師資傳授創業過程的實務經驗並進行交流,可以充份的讓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瞭解企業家真實的創業過程。
 
(三)培育全國創新創業導論課程種子師資,建立創新創業導論課程3學分教案及企業案例等教材。
 
(四)創新創業課程授課經驗交流,辦理創業教育研討會,分享各校授課經驗及教授技巧,完成本課程培訓的學校,國創會可協助派遣業師到校協助教學。
 
三、課程簡介、報名方式等,請參考附件。聯絡窗口:國創會李彗綾專案秘書,02-7730-8836。
 
四、活動內容:
 
(一)時間:106年6月16日至18日(週五至週日)
 
(二)地點: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創夢工場(圖資館B1)
 
 
(四)報名截止日:106年6月12日(週一)18:00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