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105學年度創新創意實作競賽」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

ad_7_2776892_80072

壹、計畫簡介:

為建立大專校院產學合作創新創業機制,提供甫出大學校門青年一個實踐夢想的創業場域,教育部自98年起推動「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簡稱U-start計畫)」,以產學合作計畫為基礎,適時利用微型創業的彈性及育成協助,提升大專畢業生創業機會,期激發大專校院產學合作能量及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

貳、補助方式

5學年度大專畢業生提出創業申請計畫,經審核通過並接受學校育成單位輔導創業6個月者,依創業計畫完整性,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學校育成費用新臺幣15萬元及創業團隊創業基本開辦費35萬元為原則,獲補助基本開辦費之團隊經參與本署第2階段創業計畫成效評選且成績績優者,再補助25萬元至100萬元創業開辦費。

參、申請對象

一、設有育成單位之公私立大專校院。

二、創業團隊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成員為近5學年度(應屆及前4學年度)畢業生,

       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碩博士在校生,其相關資格如下:

三、申請限制:

(一)每人限參與一組團隊,且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近5學年度畢業者。

(二)申請計畫之創業團隊成員應為未曾接受本計畫之補助,於計畫申請時,為未申請公司行號設立者。

(三)團隊成員應均為本國籍人士,屬男性者,應役畢或免役。

          在校生須以就讀碩博士生為限,得不受役畢之限制,並檢附在學證明。

          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在職專班學生亦同)。

 

●計畫網站

ustart.yda.gov.tw  /  http://www.facebook.com/USTARTFans

●校內聯絡窗口

創新育成中心陳小姐 02-2737-6904 annazizz40@mail.ntust.edu.tw

●105年計畫時程

105u-star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