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暨南國際大學】協辦 第六屆寶島行銷金句獎「運動喝椰子汁的理由」

一、活動目的: 炎炎夏天即將到來,運動後除了喝水外,您會選擇合成飲料還是 100%天然果 汁來解身體的渴呢?

台灣椰子汁市佔率七成以上的第一品牌【鮮剖】半天水事業股 份有限公司除了贊助「新光人壽登高大賽」、「森林王子張泰山」等多項運動相關活 動外,

亦特地獨家贊助本徵稿活動,希望能喚起民眾關注運動後所飲用的飲料成份 與自己的健康!

 

二、執行單位:

主辦&贊助:【鮮剖】半天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寶島好讚

 

三、徵稿題目:【運動喝 100%純天然椰子汁的理由】創意徵稿(限 20 字以內)。

[100%純天然椰汁成份表請參見 www.moonkisst.com.tw/aa031 。]

 

四、參加資格:對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皆可參加,每人最多可投稿三件。

 

五、簡章下載:【鮮剖】半天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 www.moonkisst.com.tw

 

六、活動時程:

1)線上報名:即日起~2017/6/11(日)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dxszDP ]

2)初審入圍公告:2017/6/20(二)

3)網路人氣獎票選:2017/6/22(四)~2017/7/4 (二)15:00

[ ◎票選網址:"半天水-鮮剖潮椰尚讚"FB 粉絲專頁]

4)得獎公告:2017/7/10(一)

 

相關資料請看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