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開南大學】舉辦「創業個案競賽」

一、目的

        本系為全國第一所創業系所,其中中小企業創業研究與發展更為本系的特色。為驗證歷年教學成效、展示教學成果,特舉辦創業個案競賽以激勵同學發揮創造力與想像空間。藉理論與實務相結合,指導教授全程參與及專業知識傳授,提出具體可行之創業個案計畫,藉由本次競賽相互切磋學習,以達到教學相長之目的。另為擴大學習成效,將廣邀國內產官學界,及鄰近大專院校共同參與,相互觀摩,汲取精華,以厚植本系發展特色,提供畢業同學開創事業方向與具體作法之目的。

 

二、參賽資格

(一)   就讀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創業有興趣者,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二)   參賽同學必須三至五人組成一隊,但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可跨系或跨校組隊),不接受二人以下報名參賽。

(三)   每隊均須有指導老師,一隊以名指導老師為限。

(四)   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中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三、獎勵方式

第一名獎金10,000及獎狀乙幀;

第二名獎金8,000及獎狀乙

第三名獎金5,000及獎狀乙

佳作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幀。

 

四、主辦單位開南大學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

     聯絡電話:03-3412500分機3202    聯絡人:胡曙光老師、呂莠蓉小姐

     E-mail: ba@mail.knu.edu.tw

     詳情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