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逢甲大學】舉辦「2017逢甲商圈創業競賽活動」
一、競賽說明
為提升大專校院學生創新創業能力,特別舉辦「2017逢甲商圈創業競賽」(以下簡稱本競賽) 以激發學生獨立思考以及創意為出發點,從逢甲商圈商家需求及瓶頸為思考核心,為商提出「經營上的解決方案」,以貼進實務需求的方式培養學生發揮創意,培養學生解決問題及行銷等方面的能力。今年以「逢甲商圈升級大改造」為主題,希望能藉由同學們的創意,為逢甲商圈商家點出經營上的問題同時提出可執行的解決方案。本競賽鼓勵逢甲同學發揮創意、透過團隊創業精神設計出充滿創意的作品來為逢甲商圈之商圈解決問題,讓逢甲同學的創意注入於逢甲商圈內,共同營造更美好的甲商圈。
 
二、參賽資格
(一) 對象說明
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大學部)及短期境外研修生,對於逢甲商圈經營、產品設計有興趣者,不限科系與年及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二) 參賽須知
1. 參賽團隊須設隊長1名,隊長為團隊與主辦單位連繫主要窗口。
2. 參賽團隊必須3-5名同學(含隊長,不含指導老師)組成一隊,可跨科系組隊,不接受二人(含)以下報名參賽。
3. 參賽隊伍每人限報一隊,不得重覆組隊報名(指導老師不包含在內),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4. 每隊均須有至少一位指導老師,一隊最多以兩名指導老師為限。
5. 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中不得臨時更換指導老師及組員。
 
三、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0YsdXT09N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