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團法人科技創意發明教育學會】邀請創業團隊參加「2017年創業必備財務心智成長體驗營」
一、教育部投入資源協助並提升大專畢業生創業機會,期能激發大專校院校園的創新創業文化,關鍵的創業心智培養才是創業成功的基本要素,參加體驗營能夠獲得創業必備的財務心智成長。 課程包含:創意激發、團隊合作及財務心智操作體驗。一、研習目的:激發創業必備的財務心智成長。 
二、 研習日期:民國106年2月3日(五)、2月4日(六)及 2月5日(日)。 
三、 研習地點: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地方行政研習中心(540南投市光明路1號 )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五、 研習費用:新台幣6,000元(課程與食宿) 
六、 研習證書:課程結束後頒發研習證書。 
七、 詢問報名:節省您的電話費與時間,請上學會官網 http://www.scie.org.tw/ ,拍攝QR code,加入學會Line為好友。
 
八、 電話洽詢:蕭小姐(手機:0978-386128電話:04-2462496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