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中原大學】舉辦「創新創業孵化營」

各位同學好喔~

寒假要開始囉,同學們有準備要做甚麼呢?

在這裡告訴大家,

繼 《改變,成就夢想》創業論壇 、 《100K創新人才培訓》系列講座課程 、三創學習週》、

《群人創樂 中原大學100K創業計劃書競賽》、$商業模式Workshop$》與 商業計劃書撰寫輔導暨團隊媒合會

我們將在寒假推出 『創新創業孵化營』

你有沒有想要創業的念頭,
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呢?
或是想加入創業團隊經歷創業的過程,
卻不知道怎麼認識創業團隊呢?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舉辦了2017 創新創業孵化營!
 
第一天,你會認識通過 中原大學 群人創樂100K創業計劃書競賽複賽的 7組團隊,
透過第一堂課的競賽團隊交流分享,
你會了解每個創業團隊的產品、商業模式及成員,
在媒合課程中,我們會將適合的同學媒合到有興趣的團隊裡,
讓你成為創業團隊中的一員喔!
 
除此之外,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課程,
 
在課程中你會認識到 已經在精實創業中的 2組新創團隊來課堂中分享創業的過程,
 
你們會一起學習到如何拍出簡而有力的行銷短片,
 
同時了解一間新創公司的財務規劃與募資過程,並知道如何面對投資人簡報。
 
透過第四天舉辦的創業競賽,你可以將所學到的技巧實務操練!
 
最後我們會安排各個團隊進入EC-SOS平台登錄相關資料角逐10萬元之創客基金補助。
 
 
你心動了嗎?
那麼就趕快來報名參加吧!
 
網路報名請點我唷
 
活動報名日期截止至12/25(日)下午5點唷!
 
*本活動需繳交保證金NT$1,000元唷!
本次活動由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與BIZTaiwan合辦!
相信會讓大家學習到很多喔~
趕快來跟中原大學與BIZTaiwan一起來了解創業吧!
 
**通過第一階段網路報名者將以簡訊或電話通知繳保證金,保證金會於活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相關事項請參閱簡章第十二點。以下資料為必填唷~簡章請參閱這裡唷
 
 
此活動招生對象為 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中原的朋友們也可以邀請外校的同學朋友們一起參與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