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南科技大學】舉辦「105年度創業計畫書競賽」
壹、 活動目的
為增進在學青年學子對創新創業知識的了解,以及引導有志創業的學生,充實必備的創業知能,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學子可藉由參與競賽的活動與重量級評審的講評和互動,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貳、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
◆執行單位:東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競賽聯絡人:東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周怡君小姐 (02)8662-5835 轉112
E-mail:chou312@mail.tnu.edu.tw

參、 參賽規則
一、報名資料:
參賽資格:
1. 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不限科系及年級,每隊3 至5人組成一隊及一位指導老師,可跨校組隊或跨系。
2. 每位指導老師至多指導 3 件創業計畫書競賽。
3. 參賽者需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報名並繳交書面報告及電子檔。

二、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
1. 即日起至 105 年10 月03 日(星期一)止,一律採書面郵寄方式以郵戳為憑,逾時不予受理,如親送者請於截止日當天下午17:30 前送達。
2. 收件地址:2220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 號東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周怡君小姐(02)8662-5835 轉112。

(二)書面審查資料:
1. 報名表,如【附件一】。
2. 計畫書格式及封面,如【附件二】。
3. 切結書,如【附件三】。
4. 105 年度創業計畫書電子檔1 份(請以光碟片儲存),書面紙本裝訂一式4 份。

詳細內容請參閱海報及附件。
簡章.pdf 201.86KByte 下載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