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 105年09月20日 舉辦 「政府創新研發補助計畫撰寫訓練班」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一般中小企業大多沒有撰寫政府補助方案計畫書之經驗,往往苦於內容龐雜無邊不知該從何寫起,或嘗試自行撰寫後卻因無人指導,造成計畫書內容不夠詳盡紮實及無法發現錯誤之處而被多次退件,承辦人耗時耗力最後卻還是申請不到補助。本課程將為您解開計畫撰寫之謎,找到最關鍵的計畫撰寫問題,並以積極實作的心態與態度教寫計畫,一段一段的帶領學員協助完成計畫書撰寫。

【課程名稱】政府創新研發補助計畫撰寫訓練班

【課程時數】6小時。

【講  師】孫保瑞

【日  期】105年09月20日、09月21日

【上課時間】上午09:30至下午16:5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5年09月16日止。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I棟圖資大樓 (I105視聽專業教室 )。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陳小姐。
     2.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u8Zbn3eJRlfBDAGs1

名  額:名額限50人,請盡速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