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11月2日 辦理「品牌致勝經營術─從實體通路到虛擬通路經營法則」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談品牌、學品牌、做個人創業商品,B2C消費性品牌是目前許多想創業的需求,依照台灣中小企業與自創產業那麼多,如何探討自創品牌、產品、行銷通路整合的尋求模式,為了讓自身強力技術或產品能夠加以推廣行銷,打造自身品牌是首要議題,本次課程透過輔導形塑台灣中小企業與微型創業100多家廠商的品牌策略相關專家,以系統化的觀念、架構與實戰個案解析與討論,讓你掌握品牌商品創意行銷的關鍵實務。

【課程名稱】品牌致勝經營術─從實體通路到虛擬通路經營法則

【課程時數】6小時。

【講  師】劉才賢

【日  期】1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上課時間】AM10:00至PM16:5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5年10月28日止。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L棟設計館L403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號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陳小姐。
     2.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rtTGjBrbB9aW26z73

名  額:名額限35人,請盡速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