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臺北大學】舉辦「北大創業論壇No.11 flyingV 打破互聯網思維 揭開本質的面紗」
  我們是國立臺北大學的學生創新創業團隊北大創業家,成立至今兩年餘,致力於提升臺北大學的創新創業風氣。創業在臺已然蔚為顯學,學界廣為推廣。我們希望透過舉辦北大創業論壇,讓對於創業有興趣的學生能透過論壇,獲得業界名師的創業心路與產業新知,同時,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學生可以認識更多創業夥伴,能有想法上的交流與資源上的分享。

至今,北大創業論壇已舉辦多達十場,自2015年始,單場論壇的平均參加人數已突破150人。本次系列論壇共有五場,主題為「互聯網,正在改變世界」。以互聯網為核心講題,結合不同產業界的主題分享,讓參與者直接感受到互聯網在生活各面向帶來的巨大改變。本次論壇已邀請到業界知名募資平台flyingV的鄭光廷創辦人、雪豹科技的吳德威吳董事長、以及阿默餐飲的周正訓董事長擔任本次系列論壇的講師,來到臺北大學與我們分享個人的創業經驗及產業新知。

8/18北大創業論壇No.11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flyingV現任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鄭光廷,鄭執行長看見了臺灣人的潛力,同時也發現了傳統募資在臺灣所面臨的新需求。flyingV 群眾募資平台從2012上線至今僅短短四年,累積募資金額已突破3億元,期間更寫下3小時內募集693萬元的驚人紀錄。相信鄭執行長寶貴的經驗與創業歷程,能夠為我們打破許多創業的迷思,帶來更多思想上的啟發。


聯絡人
北大創業家行銷部專員:黃郁壬
電話:0903672518
電子信箱:lovepp0518@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