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社會創新創業競賽-百萬獎金支持計畫
本次競賽活動主軸為創新 創業,鼓勵參賽者以解決社會問題為導向,透過創新的思維,以創業為目標,達成永續發展。

本競賽歡迎國人組隊參加,亦鼓勵國內有意發展社會企業的NGO團體以及成立滿兩年的新創公司參加,設計以社會問題為導向的行動方案,締造永續經營的創業能力。

收件日期與方式:
一.收件截止日為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1日下午18:00止(以郵戳日為憑)

二.收件方式
1.以掛號方式寄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16號10樓「財團法人亞太綜合研究院 2015社會創新創業競賽 收」

2.並於信封備註:[參賽團隊oo(隊名)]

競賽活動官網:http://www.twaprf.org/aprfssee/event5.html

活動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2392 5386 #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