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公告】千軍萬馬跨境電商創業營-電商創業學程
[目標]
幫助具有創業家精神的年輕人,在三個月內,完成創業準備,快速進入電商實務工作。協助創業勇士;站上電商飛馬平台;奔向全世界!
選定商品,馬上出貨。中國上淘寶、美國先曝光,直擊海外市場,精準定位,東西合擊!

[報名]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6/17止。
名額:本梯次僅限1,000名,向隅者往後梯次優先錄取。
資格: 20歲以上(含)中華民國籍人士、包含陸生優先,也歡迎在台灣就讀的大學及大學以上在學的外國籍學生參加。 (報名者具強烈電商創業企圖心為首選,主辦單位有權視狀況做特別徵選,不受上述資格限制)
錄取:具跨境電商意願者優先,2015年6月25日於本活動網站公告錄取名單,並以郵件個別通知,屆時請留意申請時註冊的郵件, 或是上網查詢。
聯繫:03-4257387 轉 243,李小姐,電子郵件:yinjen@iii.org.tw,或透過 聯絡我們 、寄信至 service@tibame.com 向我們反應

活動網站:http://www.tibame.com/ecappl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