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競賽】2015年技術商品化創意競賽
一、 活動緣起
台灣發明實力在國際上有目共睹,平均每100萬人擁有的專利權居全球之冠;同時,每年在國際發明競賽中屢獲佳績,其中學校得獎專利占67%,顯示學校創新能量充沛。為推廣技術商品化的成功率,本校特別辦理技術商品化創意競賽,創造學界與業界雙贏成果。

二、 活動目的
透過舉辦「技術商品化創意競賽」方式,集結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之各夥伴學校之創意作品,開放給夥伴學校之教師學生觀摩,並邀請業界人士共襄盛舉,互相交流技術商品化,以達教學相長之目的,並落實產官學接軌。

三、 競賽主題
以技術為主要核心,結合其他技術或商業化設計,製作出來的作品,著重有效應用於生活中。

四、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承辦單位:遠東科技大學聯合行銷總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五、 參賽資格
1. 凡各大學在學學生皆可參加,以個人或團隊之形式參加;每隊人數1至5人,歡迎跨科系、跨校,同一人不得同時跨隊參加。
2. 為提升競賽水準及維護競賽公平,每隊皆得設指導老師至少一名,指導老師資料須於報名時提交,參賽過程中除非得到主辦單位同意,否則不得臨時更換團隊成員或指導老師。

六、 競賽辦法
(一) 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查
1. 參賽隊伍需繳交附件一之報名表及作品計劃書,內容可參考附件二。
2. 書面審查資料請於即日起至2015年05月29日紙本郵寄至74448台南市新
市區中華路49號聯合行銷總中心薛婉綺收,或mail至hwc02913@gmail.com
收件截止時間依郵戳及信件寄出時間為主。
3. 為維護書面審查公平性,內文請勿出現任何學生姓名、學校名稱或指導老
師姓名。

七、 活動聯絡資訊
聯絡處:遠東科技大學聯合行銷總中心
聯絡電話:06-5979566#7828 薛小姐
Email:hwc02913@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