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校園創新創業扎根小聚
活動緣起:
為協助扎根計畫執行學校瞭解業界推動創業模式及作法,特辦理「扎根小聚」,本活動顛覆以往傳統會議或講座型式之「講課」、「聽課」的單線關係,期塑造一開放討論空間,透過多向互動交流方式,瞭解及蒐整目前各校在校園創新創業培育上所遭遇之困境、相關課程機制、資源整合之新思維與作法;並為突破既有的校園創業機制,重新思考不同的精進作為,本次活動係邀請「民間創業學校/課程」之講師,期透過產學互動交流,提供不同的思考方向與可能作法,以激發各校創業教學模組設計之新思維。

參與對象:
以103學年度「大學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執行學校為主(計30校),將視各場次報名人數調整開放全國大專校院產學、育成相關從業人員參與。

報名方式:
一、報名截止日期:即日期至104年5月22日前
二、報名方式:請至EC-SOS大學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官網,連結報名網址:
http://ecsos.moe.edu.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frontpage&
layout=ustartfp&Itemid=28
三、本次活動共辦理4場次,每場次以20人為限,優先順序將以報名時間為依據,額滿
為止。

聯絡窗口:
大學校院推動創新創業專案辦公室 蔡易廷
電話:02-2331-6086#7214
E-mail:yttasi@sce.pccu.edu.tw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