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育成中心-競賽】第五屆健康+科技大小創意創業競賽
「第五屆健康+科技大小創意創業競賽」,營造優質健康+科技校園創意創業環境,培育創意創業家精神,形塑健康+科技校園創意創業風氣。冀藉由創意創業實戰競賽尋找校園具『健康+科技』之創新、創意或前瞻技術、產品及優異之經營模式,期以激發研發成果新思維,孕育校園衍生新事業生成。

參賽資格
(一) 參賽對象以全國大專院校在校生(碩博士生、大學生、五專四年級以上及二專學生)為原則,鼓勵跨系所組隊參加,團隊成員以2-5人為限,每人僅能報名1隊。

(二) 各團隊需設隊長1名,以利後續聯絡。

(三) 各團隊可設有一名指導老師/業師協助,但指導老師/業師不屬於團隊成員之一。

(四)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若參賽團隊線上資料與紙本資料不符之情況,將依線上資料為準。

(五) 本競賽之參賽創意需已完成實體成果模型或作品。

競賽形式
(一) 競賽初審

由主辦單位邀請產、官、學界專業人士召開初審評選會議,審查企劃書完整性及競賽資格。再依計畫書之創意、可行性、產業價值及營運計畫各項之完整性決定入選決賽之團隊(預計於104年7月15日前公佈入圍決賽名單)。

(二) 競賽決賽

1. 由主辦單位具名邀請產、官、學界專業人士共同評選入選團隊之企劃書並聽取簡報,以評選之總成績決定得獎團隊排序。

2. 入圍決賽團隊需於繳件截止日前,依規定繳交決賽相關文件資料,檔案繳交後不得變更,決賽當日將以該資料進行評比。

3. 決賽當日各團隊需於攤位展示實體創意成果作品。

五、參賽報名資料:
(一) 競賽初審:線上報名、紙本資料及電子檔光碟一份
1. 線上報名網址:http://eri.fy.edu.tw/files/87-1021-719.php
2. 團隊報名表(附件一)【一式1份】
3. 團隊通訊錄(附件二)【一式1份】
4. 創業企劃書(附件三)【一式9份】
5. 創意成果實體照片3-5張(解析度350dpi以上)【電子檔】
6. 作品未抄襲切結書(附件四)【一式1份】
7. 智慧財產權同意書(附件五)【一式1份】
(二) 競賽決賽:紙本資料及電子檔光碟一份
1. 修正企劃書【一式9份】
2. 海報檔(尺寸:W90*H120cm,解析度350dpi以上)【電子檔】
3. 簡報檔(簡報時間以5分鐘為限)【電子檔】
(三) 收件窗口:請於截止期限前將資料寄至以下收件單位:(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1. 郵遞區號:831
2.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3. 收件人: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 林惠珊小姐

注意事項
(一)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團隊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作品及圖像等。經查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團隊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亦有權取消其競賽資格及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品

(二) 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歸屬於參賽隊伍所有,惟需提供本校進行競賽活動之用,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

(三) 參賽隊伍繳交競賽相關資料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還。

(四) 決賽當天簡報者需為參賽報名團隊成員為限,一旦發現該簡報者不在參賽報名團隊名單內,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與追回所屬名次與獎金。

(五)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的各項內容及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最終修訂及解釋權力。

聯絡窗口
● 聯絡窗口:輔英科技大學 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 林惠珊小姐

● E-mail:aa195@fy.edu.tw

● 電話:07-7811151#6810

● 傳真:07-7814342

● 地址:831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