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畢業校友雇主滿意度調查研究報告
111(2022)年度景文科技大學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研究報告
作為促進產學合作推動與培育人才重要依據的「雇主滿意度調查」已邁入第六年。透過企業端聘僱單位與用人主管的回饋,景文科技大學保持與時俱進的教學態度,實踐「培養業界所需之實用人才」,並培養學生以「勤勞、信實、謙敬與創新」的校訓精神服務產業、回饋社會。
近年來也配合聯合國SDGs環境永續創新,竭力肩負大學所應盡之社會永續責任,推動由師長融合與並進在地資源之活動,引領學生跨出校園,比如成立偏鄉小學暑期服務營隊,讓學習不侷限在課堂「理論知識」,更在生活中塑造「人格素養」。持續致力於培植雙語、全英語教學師資,以提升學生語言競爭實力與國際視野高度為教學目標,建立國際化校園,邁向永續發展、追求卓越,達到「培育企業最愛人才之一流學府」願景。
然而,教育培育的實踐與體現,往往在學生畢業投入職場生活後難以追蹤、衡量,而企業對於學生之職場表現和滿意度評價卻是校方及各系教學課程規劃的重要參考指標,期望藉重執行單位人力銀行於產業界之豐富資料庫量能,進行本年度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研究,冀望透過本次專案成果檢視畢業校友之就業概況及職場表現相關數據成效,從而建立校方於整體教學方針及課程規劃的關鍵評估依據。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