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國內外研討會
【崑山科技大學】舉行「2024第十八屆全國房地產經營管理研討會」
主旨:訂於113年5月24日(星期五)13時50分舉行「2024第十八屆全國房地產經營管理研討會」,請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聯合國統計指出,全球約40%的碳排是來自建築物的生產與使用,建築開發又是不動產產業的核心活動,若能擴大與積極尋求節能減碳的作法,將是人類邁向淨零碳排時代的重點。2023年10月,歐盟推出及通過「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我國政府也在2023年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金管會正擬定營造建築及不動產業之參考指引與規範;台北市政府已制定「台北市淨零自治條例」,其中對於制定建築物能效、碳排放標準、如何配置碳權給績效廠商及搭配碳權交易的新制度,進而創造低碳建築與低碳紅利。碳排計價的時代已形成,又會如何衝擊房價?未來邁向淨零碳排時代的不動產業新趨勢,將是一個值得關切與探討的議題!2024第十八屆全國房地產經營管理研討會,將邀請產、官、學專家從最新的趨勢及不同的角度,提供具體、多元又深入的討論,進而指出未來因應之道。
二、研討會時間與地點:113年5月24日星期五13時50分;崑山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10樓國際會議中心。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Q5ahr72CNkBVuyQA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