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育成中心公告
【景文科技大學】2024微型創業+創意商品設計競賽,開始徵件囉

為鼓勵本校師生展現創意與創新實現,特別舉辦「微型創業+創意商品設計競賽」,藉由本活動激發學生的潛能,將所學付諸實踐、展現本校學生優異的創意與實作力。

 

競賽主辦單位與聯絡方式

一、 主辦單位: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觀光餐旅學院、人文暨設計學院

二、 聯絡方式:

(一) 聯絡人:方崇宇先生 

(二) 聯絡電話:02-8212-2000 分機3200

(三) E-mail:yu0828@just.edu.tw

 

競賽辦法與報名

一、 參賽資格

(一) 本校在學學生,有夢想、有創新或創業構想的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二) 參賽隊伍得以個人或團隊(成員至多 3 人)參賽,同一人不可跨組參加競賽,如有重複者,經主辦單位發現,即取消參賽資格。

(三)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或節錄其它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創意及作品。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它相關權利糾紛,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

二、報名方式:

(一) 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 113 年 4 月 28 日(星期日)晚上 11:59 截止。

(二) 網站報名與電子檔上傳連結:https://forms.gle/pwcMkUNMRKzokPEG9

(三) 相關報名資料表請參考附件檔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