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其他訊息
【東海大學】辦理「VR虛擬實境講座」
主旨:檢送本校工業設計學系辦理「VR虛擬實境講座」海報(含報名資訊及議程),敬請貴校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為荷。
說明:
一、旨揭虛擬實境講座,是從服務提升設計的體驗、用工具加速創意的溝通演繹,用平台實現遠端的資源整合。期望提供給想要善用創意發揮、尋求跨域設計實踐的同學們一個連結虛擬想像力與真實體驗的舞台。
二、活動對象:各大專院校大三以上同學及社會人士。
三、活動時間:1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13:20-17:30。
四、活動地點:本校工業設計學系系館1樓ID105教室
五、活動詳情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ZAyhShU26mJGwTp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