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育成中心公告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檢送本校創新育成中心與富訊金融科技協同舉辦「Necoin投資大專家-論壇競賽」。
主旨:檢送本校創新育成中心與富訊金融科技協同舉辦「Necoin投資大專家-論壇競賽」,活動實施辦法如附件或請上活動平台網站https://lihi1.cc/7bjwW,惠請貴校協助宣傳,請 查照。

說明:

一、為推廣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並且活絡年輕人對股市的關注,故舉辦「Necoin投資大專家-論壇競賽」,活動分兩部分,可同時參與。

(一)主要競賽- Necoin投資大專家-論壇競賽:競賽期間在Necoin平台上發布股票及ETF相關的文章或是評論,並且盡可能以幫助新手學習的角度撰寫。*參賽資格:僅限全國大學生及碩博生(包含外籍、陸籍、交換生),且為Necoin平台使用者。

(二)激勵活動-投資知識創意王:無需報名即可參賽。在競賽期間,每兩天根據指定的投資主題,在發文的限定字數內想辦法以最有創意以及最能夠被了解的比喻方式來說明該投資主題。*參賽資格: Necoin平台使用者。

二、活動規範:

(一)報名方式: 網路免費報名,填寫表單。

(二)報名日期:108年11月15日-108年12月15日止。

(三)競賽時間:108年12月1日-108年12月31日止。

(四)競賽結果公布日期:109年1月15日。

(五)「Necoin投資大專家-論壇競賽」競賽獎品:

1、第一名 獎金10,000元+得獎證書。

2、第二名 獎金7,500元+得獎證書。

3、第三名 獎金5,000元+得獎證書。

4、人氣獎 獎品(3000元以內,由粉專票選)+得獎證書。

5、創意獎 獎品(2000元以內,由粉專票選)+得獎證書。

6、「投資知識創意王」競賽獎品:每兩日選出該主題人氣最高且內容最有創意的參加者,獎金500元。

三、如有未盡事宜,請至競賽活動平台網站詳知最新資訊。

四、附件為活動文宣及活動海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