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育成中心公告
【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本中心訂於本(108)年10月18日至20日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館4F舉辦2019NASA黑客松台北場。
主旨:本中心訂於本(108)年10月18日至20日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館4F舉辦2019NASA黑客松台北場,敬邀貴校資訊、資工、電子、物理、地球科學、大氣科學、設計等相關科系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主旨所述係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所主辦之創新育成活動之一。目的在邀請全球公民運用NASA所開放之數據(地球海洋、地質、生物與太空…等高質量數據),提出軟體設計、硬體設計應用或視覺模擬之創新解決方案,以因應我們即將面臨地球的危機;如水電資源,氣候變遷與未知太空的挑戰並預測未來的發展。2017年NASA黑客松是台灣首度參與的第一年,世界六大洲187個城市同步舉行,共有25,140人參加,台灣團隊Space Bar獲得全球「最佳概念獎」冠軍。2018年全球共有200個城市,超過18,000人參加,開發了超過2,000個解決方案。2019年預期規模將更為盛大。

二、本活動由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國研院國家太空中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中華電信等單位共同合辦。敬邀各校好手跨域組隊參賽,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月09日止,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SpaceAppsTaipei。2019年挑戰題目、NASA黑客松宣傳DM如附件。

三、本活動聯繫:

(一)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美國創新中心

(二)電話:(02)2745-8199#678丘士剛經理

(三)電子郵件信箱:twaic@tdc.or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