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育成中心公告
【日盛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盛金控與台灣微軟訂於108年9月至11月舉辦「第二屆日盛黑客松競賽」。
主旨:日盛金控與台灣微軟訂於108年9月至11月舉辦「第二屆日盛黑客松競賽」,惠請貴校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Fintech金融科技發展迅速,日盛金控舉辦「第二屆日盛黑客松競賽」及「講座暨賽務說明座談會」,並邀請台灣微軟協辦本活動。此次活動訂定金融科技競賽主題,期盼學生透過組隊參加競賽,增加與業界交流及企劃競賽的經驗,同時將學校所學知識理論結合業界實務,落實創意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第二屆黑客松競賽」資訊如下:

(一)初賽徵件:即日起至108年10月20日(週日)止。

(二)決賽名單:108年10月25日(週五)公布入選名單。

(三)決賽日期:108年11月第三週(實際日期公布於活動網站)。

(四)競賽主題:

1、銀行組: 與「金融科技」相關範疇,題目不拘。

2、證券組: (1)人工智慧解盤 (2)人工智慧選股 (3)對話式金融 (4)股票投資組合自動化配置

(五)競賽獎金:銀行組、證券組各遴選前三名,第一名10萬、第二名8萬、第三名5萬;另選佳作兩名2萬、創意獎一名2萬。(得從缺)

(六)參賽資格:每隊以國內外大學、碩士及博士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在職專班除外)為主,不限科系、對主題有興趣者皆可組隊報名參加;每隊可有社會人士參加(一位為上限);每隊3至5位組員,不得跨隊參加。

(七)活動官網: https://app.jsun.com/hackathon

三、賽務說明座談會資訊如下:

(一)座談會日期: 108年9月-10月預計每週舉辦一場次,時間皆為14:00-16:00(實際日期公布於活動網站)。

(二)座談會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85號6樓。

(三)報名方式:已完成組隊報名的隊伍,主辦單位會主動聯繫最新座談會場次。

四、金融科技講座資訊如下:

(一)講座日期: 108年10月5日(週六),(議程將公布於活動網站)。

(二)講座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85號6樓。

(三)講座主題: 講座將邀請日盛金控與台灣微軟的業界專家來分享金融科技的關聯、應用與趨勢,主題細節尚在洽談中,請持續關心最新消息!

(四)報名方式:已完成組隊報名的隊伍,主辦單位會主動聯繫告知講座報名方式。(有參加賽務說明座談會的隊伍有優先報名講座的資格)

五、檢附「活動海報」及 「黑客松競賽簡章」(如附件),敬請協助公告於貴單位或所屬單位網站、公佈欄列印張貼,以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六、活動諮詢: 日盛金控人力資源部 (02)2561-5888林小姐 分機6319或石先生分機6304;Email: yvette.lin@jsun.com 或 0724@jsun.co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