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其他訊息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2019年第三屆「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申請。
主旨:2019年第三屆「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申請,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本館為發展高雄歷史研究及在地文化調查與保存,自2012年起持續推動以高雄在地為主題的相關學術研究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

二、本獎助案分為出版獎助與文史調查、研究獎助兩類,申請受理時間為即日起至本(108)年10月31日前將報名表單、計畫書連同電子檔案,以本館指定方式寄達。

三、檢送「2019年第三屆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作業要點1份;相關申請資訊及文件下載可參考本館網頁,網址:https://ppt.cc/fckkMx。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