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育成中心公告
【輔英科技大學】本校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辦理「2019智能導入日常生活輔具創意設計提案競賽」。
主旨:本校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辦理「2019智能導入日常生活輔具創意設計提案競賽」,敬請惠允公告並鼓勵貴校學生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活動旨為以智能導入日常生活概念為主軸之高齡者創新輔具設計提案,除了推廣高齡者智能輔具概念於日常生活中外,更期望透過創新智能輔具設計概念的激發,培養學生創新思考模式,開創學生研發、溝通與整合能力,並促成各校學生在高齡照顧創新服務的交流。

二、競賽相關訊息:

(一)參賽資格: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每隊以2至4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不限科系及年級,每隊指導教師/業師最多2位協助參賽,但指導老師/業師不得為團隊成員。

(二)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星期五)止,一律採資料電子郵寄方式報名(請參閱活動簡章),免報名費。

(三)評選方式:由主辦單位邀請業界專家組成之評審委員進行書面審查,評審結果於108年6月10日公告至中心網頁。

三、檢附競賽活動簡章與相關附件供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