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計畫申請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本會訂於108年4月1日、4月9日、4月10日及4月12日辦理「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大學校院說明會四場次。
主旨:本會訂於108年4月1日、4月9日、4月10日及4月12日辦理「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大學校院說明會四場次,誠邀各校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2017~2025年)」-主軸五:「培育跨域數位人才行動計畫」,本會承接經濟部工業局108年度「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重點培育未來數位經濟及五加二產業之跨域數位人才600名,實務研習領域包括:網路服務/電子商務、智慧聯網、智慧內容、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等。

二、研習生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為:(一)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二)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三)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每校總推薦人數上限50名,願意採認學分之學校不在此限。申請須知詳附件一,或至計畫網站(http://www.digitalent.org.tw)下載。

三、凡本計畫錄取之研習生,實務專題研習期間自108年7月1日至108年12月31日止,由本計畫給付研習津貼,碩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學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6,000元(勞健保費自付額由研習津貼內扣除)。

四、本計畫於108年4月1日起開放報名申請,並預計辦理四場次大學校院說明會,敬請貴校派員出席並協助推廣邀請有意申請之學生。說明會議程詳附件二,並請於線上填寫報名資料:https://goo.gl/BmHBf3。

五、學生申請本計畫後,須經由學校窗口確認最終推薦名單,請貴校代表窗口自4/1起至下列網址(http://www.digitalent.org.tw/digiplus_reg/user/newMember)申請註冊,系統將自動產出一組帳號及密碼並Email予貴校代表,並於5月3日前至計畫網站完成推薦學生名單確認。

六、諮詢聯絡人:計畫辦公室詹小姐,聯絡電話:0800-035822 轉2,Email: digitalent@itri.or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