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教育部】舉辦「全球創業周」

今(2017)年,全球創業週即將於「11/13(一)至11/19(日)展開為期一週的創業嘉年華,本活動自2008年起由考夫曼基金會發起,經過十年發展,全球創業週擴大發展出母體組織-全球創業網絡(Global Entrepreneurship Network, GEN)國際創業生態系建構,並且正以盤點世界各地生態圈的方式,了解各國創業環境發展,及彼此互助合作的可能性。

透過「青年創業圓夢網」會員專屬功能-課程活動上傳盤點所有參與串聯的活動,請各位創業圈的夥伴們盡情分享你們的創業活動。

串聯好處多

(一)增加國際知名度

    今年已是全球創業週邁入第10年,享有高度國際知名度,歡迎各串聯單位運用全球創業週識別Logo置入相關活動視覺, (下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VhGhbHXnA0akJrc3kxbm9nQkk/view?usp=sharing)

(二)有機會獲得經費贊助

凡於10/20(五)以前加入串聯之創業活動(以民間主辦之活動為主),我們將依據活動加入之優先順序,選定前15個加入串聯之活動,提供每場活動補助上限1萬元。

※凡獲得贊助之活動,須置入全球創業週Logo,並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資源服務推動計畫列為協辦單位。

 (三)增加活動宣傳效益

    凡於10/31(二)以前加入串聯之創業活動,皆可參與共同宣傳行列,我們將以年度熱門活動宣傳為主軸,編製廣編稿,並於數位媒體中露出至少乙次,並透過本處FB粉絲團加強串聯活動廣宣,以擴散各活動宣傳效益。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活動聯絡人

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吳其倩組長

電話:02-2332-8558#218

e-mail:218@careernet.org.tw

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黃楷揆專員

電話:02-2332-8558#364

e-mail: 364@careernet.or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