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第三屆「我是運動創業家—運動服務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
為開創運動服務業創業與經營優勢,教育部體育署特舉辦「我是運動創業家」運動服務業創新創業團隊競賽活動,期能藉由競賽活動的創意巧思,促進民眾於運動服務業的創業發展;本競賽從即日起開始徵件至5/12(五)歡迎有志投入運動服務產業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運動服務業創新創業團隊競賽」 
 
 

            報名及作品繳交:

(一)      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06512日下午17:00止,一律採活動官網(http://sports.bestmotion.com/imsports/)線上報名,並依規定繳交應備資料。

(二)      作品規格:報名表(附件1)、構想摘要表(附件2)、構想簡報(附件3)。

1.  報名表以Word格式直式橫寫製作,以A4大小雙面列印。

2.  摘要表以Word格式直式橫寫製作,2頁為限,以A4大小雙面列印。

3.  簡報以Power Point格式製作,15頁為限(不含封面),以A4大小、一面2頁、雙面列印、於左側兩針釘裝。

(三)      作品繳交:電子檔上傳及紙本資料寄送,若有缺漏者,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

請至活動官網進行線上報名,上傳摘要表及簡報電子檔,並將以下資料於512日前郵寄至教育部體育署(10489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林佳蓉小姐收),信封上應書明參加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1.    報名表(附件1)正本1

2.    構想摘要表(附件2)影本10

3.    構想簡報(附件3)影本10

4.    「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附件4)正本每人1

5.    「提案切結書」(附件5)正本1

6.    未滿20歲者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書(附件6)正本1(無則免)

 

活動網頁:http://sports.bestmotion.com/imsports/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