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敬邀本校參加「2016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台北菁英賽」
Media your life!2016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台北菁英賽

你正在創業嗎?你對新媒體有興趣嗎?還在煩惱沒有舞台能發揮嗎?我們找的就是你!



只要參加台北菁英賽,錄取前三名就能獲得萬元獎金,並前往中國大陸參與海峽兩岸福建總決賽,來回機票、食宿免費全接待,還有機會獲得冠軍獎金50,000人民幣及兩岸創投資金進駐!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J9tZbTN7hihO0uOnDnXPXx1MhcsWlnUU1vtHb2_-OmmS4g/viewform



詳細資訊請關注臉書中時電子報Campus粉絲專頁

「Media your life!2016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 台北菁英賽」活動版: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67959910030405/?active_tab=about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來電詢問: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信箱:2016newmedia@ctia.com.tw

電話:(02)2308-7111#6229 楊先生

(02)2308-7111#6212 江小姐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