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經濟部工業局】第三屆「跨界超越競賽辦法」

關於跨界超越競賽

跨界超越競賽 (TRANS-ACTION AWARD) 目的在於培育人才、擴散產業、創新研發

三大特色

1.強調跨界團隊合作 : 產品成功的關鍵要素是團隊合作,歡迎跨領域人才組隊參賽,限定團隊成員必須涵蓋研究、設計(互動/視覺)、技術等三種以上專業技能的人才。

2.使用者經驗實作培訓 : 重視培育過程 Learning by Doing,參賽者須配合競賽規定,參加使用者經驗研究與設計實作工作坊,提升創新研發與服務設計實力。

3.堅強實戰的業師陣容 : 史無前例地邀請和碩、技嘉、宏碁、宏達電、華碩、研華、仁寶、中華電信、星展銀行、台達電攜手合作,10家重量級企業的創新設計團隊與研發主管,以及實戰經驗的使用者經驗業師專家,親自指導參賽團隊完成原型作品設計。

報名規定

競賽題目涵蓋友善永續、金融科技、智慧城市、智慧娛樂、智慧家居、智慧移動、智慧運動、智慧銷售、健康照護等九大類,並結合雲端與巨量資料,設計出符合使用者經驗的未來產品原型。

2016 年9月11日至10月11日線上報名 。參賽報名僅需繳交提案報告(包含競賽題目、團隊成員分工、需求分析),不用繳交成品。

頒發獎項

得獎團隊將有機會獲得和碩、技嘉、宏碁、宏達電、華碩、研華、仁寶、中華電信、星展銀行、台達電等企業的實習工作機會、創新研發合作機會、新一代設計展的行銷展示、媒體曝光等多項大獎。


活動網址 : http://www.transactiontaiwan.org/
線上報名 : http://www.transactiontaiwan.org/users/sign_up
※詳情請參考下方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