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景文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舉辦「品牌X伴手禮包裝X情感銷售技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學設計,其實是學習整合資訊的能力,及使用視覺溝通的方法,進而解決問題。如果能同時掌握「技術」、「行銷」和「業務」三種技能,就能成為難以被取代的設計師!
本課程讓您透過資訊整合、市場區隔、鎖定目標對象,找出核心價值與競爭優勢,建立明確的定位與策略,如同建構工程的藍圖,並依此藍圖節和視覺架構,透過不同傳播工具與消費者溝通對話,系統化的視覺規劃,策略性的廣告行銷,塑造全面性的品牌價值。

【課程名稱】品牌X伴手禮包裝X情感銷售技巧

【課程時數】3小時。

【講  師】劉才賢

【日  期】1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上課時間】AM13:00至PM16:5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5年10月7日止。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L棟設計館L404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號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陳小姐。
     2.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38a4PAZUFUE5jlrG2

名  額:名額限35人,請盡速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