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景文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舉辦 「縮短消費者腦袋到口袋的距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企業們都苦思如何讓消費者提高購買品牌產品的消費動機,最後常慣以價格低價吸引消費者,不僅企業的產品獲利被降低、消費者也不見得繼續購買產品。產品銷售應該從企業毛利提升目的下手,是提高「量或價」、或者吸引購買客群。而也應巧妙的分析消費者潛在的購買心理反應,去設計最好的促銷或銷售手法。
本課程針對消費者的購買心理學、銷售促銷活動設計、活動案的寫法,教您的企業如何以更有效果、更低成本的產品銷售促銷策略及活動設計創新行銷技巧。

【課程名稱】縮短消費者腦袋到口袋的距離

【課程時數】6小時。

【講  師】葉力天

【日  期】105年10月07日 (星期五)

【上課時間】AM10:00至PM16:5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5年10月04日止。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L棟設計館L404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號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陳小姐。
     2.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Dx3OatIDp9sRX5i32

名  額:名額限35人,請盡速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