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9月23日 辦理「B2B品牌行銷策略實戰」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B2B品牌行銷策略有別於B2C品牌,兩者有互通也有差異。B2B品牌面對目標市場客戶,或者必須獲取通路商的支持,聯合推廣B2B品牌。台灣企業在產品製造或開發具有觀念優勢,但不論從微型企業、小型企業至中大型企業,在本土市場或國際市場行銷,談到品牌行銷就敗下陣來,主因在於不擅於B2B品牌行銷。
本課程從國際潮流目前最靈活的B2B品牌行銷實戰,從B2B品牌行銷四個主題設計課程。教您的企業如何以更有效果、更低成本、更縮短時間的B2B品牌創新行銷技巧。


【課程名稱】B2B品牌行銷策略實戰

【課程時數】6小時。

【講  師】葉力天講師

【日  期】105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課時間】AM09:30至PM16:5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5年09月20日止。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L棟設計館L403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號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陳小姐。
     2.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WiLxoU1o35wmOIkP2

名  額:名額限35人,請盡速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