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國立中興大學】舉辦「創業教育-我是大學生,也是總 經理」研討會
主旨:國立中興大學謹訂於105年9月7日(星期三)舉辦「創業教育-我是大學生,也是總

經理」研討會,敬請師生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促進各校創業教學實務經驗交流,翻轉創新教學思維並增進產官學對話,強化產學人才培育夥伴關係,特舉辦本研討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105年9月7日(星期三)上午8:30~下午5:00。
(二)地點:中興大學(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社管大樓。
(三)議程及活動最新訊息請至活動網站下載http://cdtl.nchu.edu.tw/2016VentureEduSeminar/。
二、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請逕至報名系統https://goo.gl/r5XFyu進行報名。

三、本活動全程參與者(含公務人員、教師、本校契約進用同仁等)可核予7小時學習時數認證。
四、為響應環保,參加人員請自備環保杯、茶水及文具與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