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國立政治大學】辦理「起厝‧改變-實踐青年社會企業輔導計畫」
  近幾年社會企業在全世界引起風潮,地球暖化與資本主義對全球社會的影響,讓更多人願意在工作中審視自己腳下的土地、生長的地方,希望努力達到社會、環境以及利潤的平衡。

  在臺灣,就業環境的惡化,讓許多有志青年決心投入社會企業,用商業模式來解決社會與環境中的問題,運用青年的創意,將市場機制活潑化與效率化,實踐自己的理想。臺灣的社會企業,在這一兩年已經成為改變社會的重要力道,更是青年學子畢業後得以運用所學、又能促進返鄉就業的契機。

  「實踐型智庫」團隊希望藉由本輔導計畫,提供一個開始的機會,讓即將畢業、有志於社會企業、返鄉紮根的青年們,能夠用創意實踐自己的想法,解決腳下土地的問題,並匯聚社企的力量,發揮「實踐智庫」的意義,成 為改變政府公共政策的一份子。

決賽最高獎金7萬元,通過入圍還有15000元前期獎金喔!
報名提案請上官網:http://www.ymse.url.tw/
即日起至7月24日接受提案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