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舉辦「2016TiC100智能城市與物聯網創新競賽-校園自命題北部說明會」

  2016年TiC100智能城市與物聯網創新競賽-北區校園自命題競賽將於即日起-5/20開始徵件,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參加說明會了解更多詳情。
冠軍隊伍可以將獎金150,000 元帶回家!

第一場北部說明會

 時間: 2016.04.14 14:00~15:00
 地點:行政院青創基地 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MRT東門站 5號出口)

第二場北部說明會

 時間: 2016.04.18 14:00~15:00
 地點:台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IB202

現在報名參加可獲得精製餐盒,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活動承辦單位保留更動權益,會在Email 另行通知,也請密切關注台科大物聯網創新中心FB: http://goo.gl/wBdBCx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