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國立中央大學】舉辦「前進矽谷大師座談」活動

  中央大學為響應政府推動三創的政策,特別於四月14日舉辦,【前進矽谷大師座談】的活動,這次特別難得的邀請到,美國矽谷著名的風險投資機構菲諾克斯(Fenox Venture Capital)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Anis Uzzaman。Dr.Uzzaman會從幾個面向談創業,例如何尋找適合的共同創辦人?如何做出市場接受的產品?專利所需要注意的要點,如何行銷、如何向投資人募資、公司退場機制等,由矽谷的創投直接與學生及創業團隊面對面談矽谷Style,了解矽谷創業之精神, Dr.Anis Uzzamam將親身分享創業成功的祕訣。活動海報如附件。

活動時間:2016年 4月14日  13:30~17:00

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

活動內容:

  (1) 演講主題「創業經驗成功秘訣」

  (2) 綜合座談。

  (3) 電梯簡報競賽:前三名可以獲得獎金及Dr.Anis Uzzaman的個別諮詢機會。

報名網址:https://goo.gl/DbQrZJ
活動官網:http://goo.gl/ef26pc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