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全國創新創意創業競賽」

說明:
    一、本活動在於提供國內大專校院學生展現創意、發揮所學的 舞台,鼓勵同學透過團隊與資源合作,激發創意思考與合作精神,並藉由競賽相互交流學習,加強學生的創意實用性,進而縮短課程與實務之問的落差。
    
    二、活動資訊如下:詳如活動簡章
    (一)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 院大學部、碩士班在學學生(不含碩士在職專班)。
    (二)活 動網址: http://sjuor.sju.edu.tw/conference/conference2016/zh_tw/index.php
    (三)報名截止:105年5月9日(一)。(系統關閉)
    (四)競賽類組:競賽主題分為兩類組:創新營運模式(A組)、創意產品設計(B組)、創意行銷提案(C組)。
    (五) 獎勵方式:依決賽總成績排名:每組
        (1) 第一名:頒予價值 20, 000元禮券乙份,另頒予團隊獎盃一座、獎狀一只。
        (2) 第二名:頒予價值10, 000元禮券乙份,另頒予團隊獎盃一 座、獎狀一只。
        (3) 第三名:頒予價值5, 000元禮券乙份, 另頒予團隊獎盃一座、獎狀一只。
        (4) 佳作:三名,頒予團
        
    三、聯絡窗口:聖約翰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鄒喜龍經理 (02-280131318203,E-mail:hsilungtsou@hotmail.com)
    
    四、隨文檢附活動簡章乙份,惠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師生同仁踴躍參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