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其他訊息
【教育部】105年補助青年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深度研習計畫
本署為培育我國青年,強化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力,協助青年透過海外深度研習,培養其成為第三部門領袖之目標,讓我國青年學生於國際舞臺充分展現才能,提升我國的國際能見度,爰訂定旨揭計畫。
旨揭計畫申請資訊如下:
補助對象及範圍:以我國18歲至30歲青年為主,申請人需曾參與本署103年進階青年國際事務菁英研習營、104年及105年青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人才培訓營並需赴國外深度研習達2個月以上。
企畫執行期間:自錄取名單公告日起至11月20日前完成。
申請方式:由獲申請單位推薦之青年研擬執行企劃,透過依法設立之民間團體及大專校院正式發函申請。
申請期限:自公告日起至本年5月25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檢送105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青年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深度研習計畫1份。
詳情請參考青年署網站(http://www.yda.gov.tw) 或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https://iyouth.youthhub.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