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2015創新創業諮詢顧問師認證班
國創會秉持「傳承專業知識與技能,建構一個扶植青年學 子創新創業、學習成長與知識分享的平台,帶動台灣創新 創業教育發展、產學合作與國際化人才培育等的競爭優勢 。」的創會理念,以及多年來由教育部技職司,委辦「創 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班」的培育績效,課程將於104年11 月6日至8日展開。

課程簡介、報名方式及發文內容請參考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bbbNg572CY)。

聯絡窗口: 國創會 李彗綾專案秘書,02-7730-8836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