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發展處 Office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活動】精品咖啡創業基礎培育班
咖啡市場蓬勃發展中,精品咖啡的潮流已興起!如何進入精品咖啡業的世界~從了解精品咖啡的文化演進史、咖啡產業鍊,到認識世界各大特色的風味基調!
從認識精品咖啡分數如何被定義出來,實作手沖與虹吸基礎與進階~若您是將來要進入精品咖啡業的業者,或是個人喜好精品咖啡品嘗的玩家,都歡迎您來一起學習!
現任產業咖啡人,為您打開精品咖啡業的大門。課程沒有過多的理論,更多都是開店實作的扎實技巧,讓喜歡精品咖啡的您,一探精品咖啡的真實世界~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景文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適合對象:小資創業、青年創業、計畫開設咖啡店或欲了解、體驗咖啡店入門知識者。
課程日期:104/11/03、104/11/10、104/11/17、104/11/24 (星期二)。
上課時間:AM14:00至PM17:0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4年10月28日止。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方式:1.E-mail: ic@just.edu.tw 莊小姐。
2.傳真報名:02-8212-3200。
3.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nxEhWGlLcj
聯絡窗口:02-8212-3202 莊小姐。 
名 額:名額限15人,請盡速報名。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H棟餐旅大樓5樓 H507教室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號
[講師介紹]
現任:Real Coffee 瑞樂咖啡館 店長/烘豆師、Latua Coffee 拉圖亞咖啡 顧問烘豆師
咖啡專業:精品咖啡烘焙、各式濾杯手沖、虹吸壺、AeroPress咖啡沖煮泡。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